【職場熱話】保險從業員正能量爆燈有原因?辛酸邊個知?

【職場熱話】保險從業員正能量爆燈有原因?辛酸邊個知?

在網上討論區,不難看到有人對保險從業員留下負面的評價,並笑言他們正能量爆燈,也指他們經常拍團隊照,好像「每日都保持正面,最緊要相信自己」。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失業4個月壓力大 打工仔網上訴苦︰極灰

但在這些正能量和風光背後,又有人知道他們的辛酸嗎?根據保監會的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8月31日,全港個人持牌人士數目總數達123,820人,比起2018年上升19,619人,數目只會續年上升而不會下滑,因為保險牌畢竟也是個專業牌照,不少人也有種「考咗又無死」的心態,故每年都會吸引不少人報考,證明競爭只會越來越大!

加上,要成功簽下一份保單也是要過五關斬六將,先要找到目標客戶,然後說服他簽約,簽約後還要希望客戶在21日的冷靜期內不要反悔,保險從業員才能收到佣金。

以下的內容是他們正能量爆燈的原因和背後的辛酸,希望大家看過後能對保險從業員有不同的認識。(按圖放大)

 

此外,也有網民表示做老闆的私人秘書也很陰公。( 按圖放大 )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私人秘書慘過做工人?網民:要幫老闆仔女格價買內衣褲

延伸閱讀﹕【求職路向】30歲後悔入錯行點算好? 人力資源顧問咁樣講

延伸閱讀﹕【網民職場Talk】上司常以試用期威脅自己 打工仔猶豫忍受還是辭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