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奇工】馬桶測試員 3個月賺近8萬 職責係WFH去廁所?

【絕世奇工】馬桶測試員 3個月賺近8萬 職責係WFH去廁所?

【經濟日報專訊】可以邊玩邊賺錢,順帶享受人生的絕世筍工就見得多,近日更有智能坐廁公司Tushy招聘「排糞大師」作其糞便事務副總裁。

而該事務副總裁只需要在3個月內每天排便,測試各款智能坐廁,就可以賺到1萬美元(約7.8萬港元)。如果對此新奇的絕世筍工有興趣,請留意以下詳情了。

據智能坐廁公司Tushy官網指出,該事務副總裁的職責包括在最少90天內,每天大約使用30至60分鐘排便、分析及記錄自己的日常排便習慣,並利用智能馬桶清洗臀部;以及透過Tushy的社交媒體進行記錄、測試及揭露構有關腸道及臀部健康的種種「江湖傳聞」,以及該公司的智能坐廁及其他廁所產品等。

遙距工作 須認識布里斯托分類

該公司表示,若應徵者符合資格要求包括:具有年滿21至121年的大便經驗、認為自己是擁有強勁的排便(poo-ject)管理能力及技巧的「排糞大師」,以及對醫學界的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Bristol Stool Scale)有基本認識,如可以從排便的形狀、特徵等來描述,大概分辨腹瀉和便秘等,就可以申請應徵。

該工作列明是遙距工作性質,只要將Tushy的智能坐廁安裝在其坐廁上便可開始工作,不過就沒有明言應徵人是否必須為當地市民,若想申請應徵的人士,只需在本周五(10日)截止申請前,提交一段60至90秒的短片,解釋為何自認為適合擔任該糞便事務副總裁。

責任編輯:蕭寶玲

欄名 : Good Job Insight

更多奇工情報
【絕世筍工?】唔怕小強竟然係工作技能 「小強保鑣」10分鐘勁賺$40
【網民職場Talk】港女兼職酒店洗碗 大讚高薪夠Hea:可以洗到上車!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