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發展局鼓勵僱主請樹藝師及攀樹員 完成培訓有$30000獎金?

【政府工略】發展局鼓勵僱主請樹藝師及攀樹員 完成培訓有$30000獎金?

香港有樹藝師及攀樹員?無錯,最近發展局公布旗下的城市林務發展基金,將展開見習生計劃,用作鼓勵僱主僱用及培訓樹藝和樹木管理課程的畢業生,成為樹藝師及攀樹員,支援本港的樹木管理及護理工作。

延伸閱讀︰【絕世奇工】巫師竟然可以係職業 工作究竟係做乜?

園藝業為本港的新興行業
本港有不少學院均有保育及樹木管理的課程,惟出路沒有熱門行業,如會計、商業、IT等範疇廣闊。有見及此,發展局的城市林務發展基金推出見習生計劃,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協助修讀樹藝和樹木管理課程的畢業生接受在職培訓,從而獲取工作經驗。

是次見習生計劃由本港職業訓練學院、大專院校及培訓機構開辦,政府會透過僱主向見習生提供相等於議定的每月薪酬水平約30%的培訓津貼,並向取得獲認可的樹藝師或攀樹員專業資格的見習生分別發放$30,000元及$20,000獎金,而培訓期分別是3年及18個月,預計計劃每年惠及約100名樹藝和樹木管理課程的畢業生。

政府指計劃會全年接受僱主申請,有意參加的,可到建造業議會網頁下載表格。

延伸閱讀︰【搵工要快】前線工作者需求急增!即睇最Hit司機空缺 有份月薪$25,000!

見習生申請資格︰

1/ 屬香港居民

2/ 屬本港樹藝、樹木管理及樹木工作課程的畢業生

3/ 沒有獲認可的專業資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司法機構請合約助理 中學畢業 月薪$1556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關呢個職位唔使考體能?月薪$24,070 即睇投考方法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