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基金】政府推金融科技人才計劃 私營公司增一全職職位有$10,000

【抗疫基金】政府推金融科技人才計劃 私營公司增一全職職位有$10,000

【經濟日報專訊】政府早前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抗疫基金金融科技人才計劃」,以支持金融科技發展。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將在今日推出計劃並接受申請,名額1,000個。有關金融科技企業可取得最長12個月、每月10,000元資助聘請一名畢業生。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精選銀行業文職 無須大學學歷

企業今可申請 月獲1萬元
計劃涉及資助總額1.2億元,共有1,000個資助名額,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接受申請,每間金融科技公司可申請一個新的全職職位,並獲每月10,000元支薪資助,為期最長12個月。當局已委託數碼港執行計劃,申請者可於今日起至明年7月2日在專屬網站提交申請。

延伸閱讀︰【文職空缺】精選行政文員職位空缺 最高$16,000

冀緩解畢業生就業困難
獲聘者必須是本港成年居民,且取得專上和大專院校相關課程,包括資訊科技、數碼媒體、會計或工商管理等的認可證書、文憑和學位,或具有相關工作經驗。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在網誌表示,新冠肺炎為全球經濟及金融市場帶來震盪,但同時帶來金融業利用科技升級的機會,計劃除了為金融科技業建立人才庫之外,也希望可以緩解畢業生及青年人就業的困難。

開發理財應用程式的初創公司Mellow聯合創辦人冼璞鏞表示,受到疫情和經濟環境影響,公司原打算待年底觀察情況後,才決定會否聘人,現時將會申請計劃,「請多個人幫手是好事」。他指希望聘到對技術和市場都有認識的畢業生,以助生意擴大發展,又指政府提供資助,他們就有空間培訓合適的畢業生成為人才。

延伸閱讀︰【銀行業人才起動計劃】300個實習職位 月薪1.2萬再加5千進修資助

責任編輯:吳文曦

 

想進修「金融」課程?即睇︰https://bit.ly/2AVgW6Y


其他工作機會︰
衞生署請項目助理 中學學歷 月薪$12,275

民政署請兼職社區幹事 時薪$62.1有乜做?

教育局請12個學校行政事務主任 位位月薪$31,75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