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每次都要人幫佢準備!懶惰中年女同事唔識用Macbook又唔學!

【職場熱話】每次都要人幫佢準備!懶惰中年女同事唔識用Macbook又唔學!

不知道大家在工作上有否遇過「伸手黨」,即是自稱什麼也不懂所以不做,但其實是自己懶惰,希望同事為其代勞,自己則可節省時間。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中秋正日公司搞食飯 網民:老細你係咪冇屋企人?

近日,有人向Facebook 專頁「奴工組 」投稿,故事的主角是一名中年女同事。事緣她去見客時經常用Macbook,但她對於蘋果電腦的操作一竅不通,令同事在她外出前要特意用一段時間為她準備好報告的內容,每次見客也有同樣情況出現,重點是她毫無廉恥,完全當同事的幫忙是「老奉」,自己並沒打算學習如何操作。

不少網民對她的行為極度不齒,並說出一些親身經歷和感受。( 按圖放大 )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無電腦用無位坐 新同事:請我返黎做咩?

除了有不思上進的同事,公司還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人,例如以下這些例子...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好上司幫下屬做擋箭牌 網民:前世應該做咗好多好事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WFH屋企人不斷拍門打攪 打工仔:就快Zoom到我有精神病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