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民政署請行政助理 無工作經驗要求 月薪有$26,000?

【政府工略】民政署請行政助理 無工作經驗要求 月薪有$26,000?

很多人都問,有沒有一份工不需要工作經驗,人工又高呢?答案是有的。今次介紹的是政府職位空缺,由民政事務總署招聘的行政助理(離島區),無須工作經驗,只須大學畢業,月薪$26,00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教育局行政助理有乜資格?月薪$24,870

民政事務總署行政助理(離島區)
入職條件︰
1. 持有本地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
3. 有良好中文及英文的書寫及會話能力

職責︰
1. 負責一般行政及管理工作,例如︰資源管理、系統及檔案管理、項目計劃的籌備、統計資料的蒐集和分析、報告書匯編等
2. 負責回答一般市民的查詢
3. 負責處理各項公眾申請及相關事宜
4. 為委員會和工作小組服務,包括撰寫和擬備會議記錄和資料文件;統籌會議所需的輔助安排,以及與區議員和其他有關人士和團體聯絡
5. 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職務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助理經理月薪$21,340 比私營機構低?

月薪︰$26,00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 340(Rev. 3/2013)]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書,於截止日期或之前送達或郵寄至『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20字樓離島民政事務處馮楚穎女士/ 黃山先生收』,並在信封面註明『申請行政助理(離島區)職位』。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7月9日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本週最HIT全職/兼職/政府工 即睇職位空缺

 

你都想移民?即睇︰
【BNO移民英國】英國有咩工種欠缺人手?邊個城鎮最高人工?

【BNO移民英國】當地做IT、Marketing揾幾多?詳列多個職位的平均薪金

【韓國移民】買層樓就成功移民?有3件事要注意

【移民澳洲】澳洲人工比香港高?即睇技術移民4大方法!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