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求Job】精選HR職位 合約、臨時工 毋須大學學位

【疫市求Job】精選HR職位 合約、臨時工 毋須大學學位
進入人工智能及大數據時代,加上疫情影響,各行工業的工種不再單一化,工作模式更由全職轉為兼職、合約、臨時工等,以配合市場及企業營運需要。不少機構正聘請HR相關工作︰

1. 香港房屋協會
現正招聘為期6個月合約助理人力資源主任,職責主要是協助人力資源系統項目推行過程,包括收集需求並創建系統測試情境和個案;進行用戶測試,並測試結果報告給系統供應商;在系統數據轉換過程中協助數據檢查;在系統推出之前,協調所有用戶的培訓;其他人力資源方面的任何其他相關職責。

在入職要求方面,求職者需要擁有計算機科學、人力資源或IT相關學科的高等教育學歷;2至3年人力資源工作經驗,擁有人力資源系統經驗獲優先考慮;精通《僱傭條例》和其他相關法規;精通Microsoft Office,尤其是Excel應用程序;注重細節,有條理,能夠獨立工作;良好的中英文溝通能力。

詳情及申請方法


2. 溢達集團(Esquel Group)

現正招聘為期兩個月的臨時人力資源系統助理,職責主要是指導和協調用戶進行數據清理工作;管理人力資源系統中的數據,並確保所有記錄是最新且準確;根據準則處理機密數據和信息;提供質量保證、治理並記錄品質規例;在HRM系統上提供行政或配置支持;在部署系統更改之前執行系統測試;為用戶準備培訓資料。

在入職要求方面,求職者需要擁有人力資源管理或工商管理或相關學科文憑者或以上學歷;熟悉MS excel例如Vlookup和Pivot table;具高度責任心、專一、組織良好並且能夠獨立工作;每週工作3-5天;能即時上班獲優先考慮。

詳情及申請方法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瘋狂求職者】見工後每日打電話問「肯請我未」 HR被嚇怕︰都係諗下先

  • 【求職攻略】30+求職者 vs Fresh Grad會請邊個?HR︰我會睇5個位

  • 【見工面試】朝早10點in到下晝4點幾 求職者︰有幾個女人不斷入嚟

  • 【見工面試】CV同申請職位無關但收到Offer?HR︰呢樣嘢值得我請佢

  • 【見工面試】HR面對求職者10句心底話 「其實你幾時講重點」

  • 【見工面試】HR要求U Grad先有月薪$1.8萬?網民︰有好多工都有呢個價

  • 【職場熱話】上司做錯要點開口糾正?HR︰佢叫錯個Candidate又睇錯CV

  • 【見工面試】轉工月薪$3萬變$2.5萬 愈轉工愈少人工4大原因

  • 【職涯規劃】畢業後人生炒晒車?CV做足5件事贏盡HR心

  • 【見工面試】公司請師傅睇求職者面相 男女有腮骨待遇大不同?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