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比心 打造良好線上體驗

將心比心 打造良好線上體驗
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Hong Kong)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19》的「Best Career Site & Talent Experience Award (Platinum)」

現今資訊發達,網上招聘日趨增多,想從眾多企業招聘中脫穎而出,少不得優秀的招聘平台和求職體驗。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下稱「公司」或「中建香港」)本着「以人為本」的理念,為求職者提供良好的線上和線下體驗,由此得到眾多求職者的喜愛,成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招聘平台及求職體驗的一員。.

china state
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總經理梁玉玲女士(右)人力資源部副總經理陳啟蒙先生(左)

界面清晰色彩鮮明 打造嶄新品牌形象
人才是中建香港不斷保持競爭優勢的源泉之本,隨着公司業務不斷穩健發展壯大,對人才的需求亦與日俱增,透過建立全新的官方網站和招聘管理系統,打造僱主品牌新形象。中建香港一直致力培育新一代年輕人成為建築界的明日棟樑,公司的招聘網頁更以「建築夢想無限可能」為主題,強調為有志在建築業發展的年輕人提供理想的發展平台。

招聘網頁設計色彩鮮明,界面簡潔大方且清晰明瞭,並將校園招聘、社會招聘及實習生計劃的界面分開,求職者可按其工作經驗和求職目標選擇不同的招聘類別。求職者登入網站後可即時和全面地了解公司在香港、澳門、內地等地區的招聘資訊,他們可通過招聘門戶直接進行簡歷投遞,亦可隨時檢視其過往曾申請過的職位和投遞過的簡歷信息,整個申請步驟和方法簡單易明。

china state
china state
china state

為求職者着想 縮短應聘時間
建築行業之間的人才競爭大,中建香港強調迅速而有效的招聘過程。為了縮短招聘時間,在收到簡歷後,人力資源部迅速檢閱應徵者資料、進行篩選並盡快安排面試,做出聘用決定後會第一時間通知候選人面試結果。

中建香港十分重視和關心求職者的需要,公司會因應求職者的資歷和經驗,安排到合適的工程項目工作,未獲聘的求職者資料亦會保存至公司人才庫,若日後有任何適合的職位空缺,人力資源部會再聯繫相關人選,大大提高招聘效率和降低招聘成本。若求職者在應聘過程中有任何疑難,可以隨時與人力資源部聯絡,了解相關招聘詳情。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